close
保養品 抗氧化劑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保養品

二年前的今天,我正結束三天三夜的抗戰,為開業前做最後的衝刺!

2009年底,一群小小的團隊在建北大樓14樓悄悄成軍,被賦予一個代號為X計劃的任務,就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立台新證券並順利開業。

隔年二月,這個團隊遷至中山大樓2樓,隨即展開四個月沒日、沒夜、沒假日的不可能任務,包括將高雄東興證券納入台新金控、東興證券更名台新證券、在台北設立分公司、在開業當天將南北總、分公司對調、在全省96個台新銀行據點設立共同行銷櫃檯、申請開辦電子交易業務…等,光是這幾項工作,所要處理的文件,所要執行的流程,其複雜程度,絕非外人所能想像,沒有一流的團隊及多年的實務經驗,不可能完成。更何況任務中還包括建置所有的OA線路、交易線路、證券前台交易系統、證券後台帳務系統、四個電子平台交易系統、EIS業務管理系統、台新證券官網…等。

雖然任務艱鉅,在各界一片不看好,甚至認為不可能完成的情況下,台新證券在2010年5月10日順利開業,不僅跌破各界的眼鏡,也在證券業寫下一頁傳奇,在證券業服務23年,我很榮幸參與了這個任務,很高興自己是團隊的一份子。

這二年對我的職場生涯來說雖不長,但卻讓我成長很多,尤其和團隊們披荊斬棘,克服一道又一道的難關,大家所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,將是我這輩子除了台証證券外,另一段值得珍藏的回憶。

在台新證券歡度二週年生日的前夕,希望用文章與各位分享這當中的點滴,也祝福台新證券生日快樂!

全新的營業大廳

全新的營業大廳

這是5/10開業當天清晨6:00的營業大廳,我們正在試用電視牆,桌上是稍後要拜拜的貢品。

電子商務部

電子商務部

台北的電商團隊,還有二位高雄的同仁未入鏡。

大合照

大合照

所有中山辦公室的同仁(還有一些正在忙碌的同仁未入鏡)。

總經理

總經理

和藹可親的帥哥總經理,一定要合照一張的。

吉時到

吉時到

全體同仁開工拜拜,祈求一切順利,業績長紅。
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